退坑勿fo

人比较暴躁。

【贵月】知乎体:有一个吃货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使用说明

不是很正宗的一个知乎体 看到好像没人写这种题材……

是没啥意思的小甜饼。(一个昨晚三分钟的脑洞)

人物属于狐妖,ooc属于我

比较短 恩。



【匿名提问】有一个吃货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RT,我朋友天天跟我讲她朋友每天吃吃吃,不是很懂吃货的世界?所以来问下。

 

233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关注问题

 

 

匿名

666人赞同了该回答 10条评论

 

谢邀。(虽然我很奇怪题主为什么不去问问你那个朋友呢……)

因为一点特殊原因所以匿名了见谅。

我身边没有吃货朋友,要算的话,只有吃货表弟吧。

 

 首先我觉得吃货也是要看类型的。可能是我认识的吃货比较少,以至于我主观认为吃货都不太正经……因为某个原因吧,我认识表弟的时候出了一点事情。我睁眼看见他的时候先看见的是一串红红的东西。我当时差点没打飞那个东西,后来才知道那个叫糖葫芦。(请原谅我的才学疏浅,我因为之前很少出门的原因确实不太清楚这些东西。)

 

 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有迷之发型不正经的糖葫芦爱好者,但是还是很感谢当时他来。(当时我还不知道我们的关系)他运法术的时候我还奇怪为什么那个糖葫芦不会化掉,事后问他的时候他说他自然是用法术保护住了糖葫芦。然后我就觉得这是个奇怪的人,居然花费法力在这种事情上。

 

 后来我就一直没见过他停下这个爱好过,基本我每天看见他的时候他都在吃糖葫芦……

 

 安顿下来后我见识到了他的另一面。Q是很善良的妖,和我们一起住在一起。大概是为了报答,她主动提出要来为我们做饭。表弟一听到饭突然就两眼放光了,我只是觉得奇怪,感觉他也不像是风餐露宿的人,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大概叫做吃货的本能……

 

 他心情很好地拍拍Q的肩后就出门了,出门前让我好好在这里养伤,说是傍晚就回来。回来的时候他还哼着歌,但是Q把晚饭搬出来的时候他的神色就变了。其实在我看来没什么区别,但是他仔仔细细看了一遍之后用怀疑的目光闻了一下,最后在Q期待的目光下用勺子很小的勺了一勺。

 

 之后他似乎是愣住了,咽下去后面无表情地说了句表哥我有点事情你们先吃不用等我我晚上会回来的。不是我不加标点,是他当时真是一连串说出来的,听得我一阵一阵的。他放下勺子就飞似的跑出了屋子。我尝了一下,觉得并没有什么奇怪的。Q好像有点不安,我安慰她说没事的很好吃,但我还是不太放心表弟,吃了几筷子后我对Q说我去看看他,马上回来。

 

 我找了一会儿,发现他在一个树墩子下面弯着腰。走近我才发现他是把刚刚吃的那点都吐出来了。我很疑惑,饭菜虽然算不上很可口,但是应该没有到这种地步啊?他吐完漱了漱口说表哥你怎么出来了,我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他难以置信地看着我,说我居然面不改色地吃完了,还觉得挺好吃?我点了点头,他说他怀疑我的味觉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我觉得可能有个吃货朋友的话,最好还是注意一下饮食,因为从我表弟来看,吃货好像对味觉这方面特别敏感?

 

 还有其他一点的话,我觉得吃货比较好哄吧。只要给他吃的,一般就没什么问题了。我印象比较深的一件事情是他刚刚找到工作(?)的时候吧,那个时候他每天要改很多文件。我还是挺心疼的,觉得他不应该是这样的人,他应该更喜欢浪迹天涯这种设定。我也想过要去帮他,但是他都拒绝了,还絮絮叨叨地说什么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云云,所以我也就放弃了。

 

 有天他一声不响地抱了一大堆的文件来我房间里,什么也没说就开始坐在书桌上批改了。我当时正打算出门练剑,他突然进来,瞪了我一眼。我当时确实感觉挺尴尬的,觉得如果放着他不管的话估计会闹脾气了。(其实他来我房间已经算闹脾气了,他一般不来,其一是自从找了工作之后很忙,其二是他说还是比较喜欢自己一个人)

 

 我用自己以为还算是挺温柔的语气说表弟怎么了,然后我发现语气还是平淡到没什么起伏后放弃了。他像是突然找到泄洪口一样开始抱怨说自从干了这个活就没好日子过啦什么糖葫芦都没时间吃啦什么文件天天改到半夜啦每天工作26小时一周工作9天啦……

 

 我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内心吐槽了一下还说没时间吃糖葫芦你不是天天去妖馨斋嘛,当然我没有说出口。我思索了一会儿觉得还是给他买点吃的比较实在,但是那天已经很晚了,因为特殊原因我们离城市也比较远,现在肯定是赶不到妖馨斋给他买了。就算能买到,回家估计也天亮了。

 

 所以我就答应他明天他回来的时候给他准备好一大袋的糖葫芦。然后。他。像是突然变了一个人。抱着剩下的文件就出门了,出门的时候那句表哥最爱你了没把我一身鸡皮疙瘩都恶心出来。

 

 第二天我也确实给他准备好了糖葫芦,他回来的时候一看见袋子就放下文件开始啃了。这个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我深刻地怀疑有了吃的,吃货的工作效率应该会降低到负数。题外插一句话,他有次也给我吃过糖葫芦,说是让我这个没有味觉的人品尝一下人间最美味的东西。然而我被强塞了一个后并没有觉得很好吃,我不太理解他为什么把这种又酸又硬的东西当做是美味?可能真的是我的味觉有问题吧,他自称是买不起美食的美食家,美食家的评论应该是不会出错的。

 

 这个方法来哄吃货是绝对没问题的,因为我这么做了好多次。他不高兴或者生气的时候只要吃的就够了。所以我觉得有个吃货朋友的话,如果她或者他很任性的话你就塞他或者她一嘴吃的就行了。这是吃货最喜欢的道歉方式(亲测有效)。

 

 吃货的话,会比较容易看穿心事。有天吧,他耷拉着呆毛回到家里,一声不吭地就回房了。


我就觉得很奇怪,这样太不像他了。往常的话,他一般会很远就说表哥表哥我回来啦然后见到我后油嘴滑舌添油加醋地说今天又怎么了怎么了然后心情很好地叼着糖葫芦去改文件。


所以我决定去做一下开导工作。

 

 我进去的时候他闷声在改文件,我敲了敲门说表弟我今天买了限量版的糖葫芦。他居然说不吃!不吃!这个说明事态已经挺可怕的了,我觉得可能他已经被魂穿了,拒绝糖葫芦的表弟那还是表弟吗!我就觉得事情大条了,连忙问他出什么事了。他沉默了一会儿才说是对前途迷茫了。我那晚一开始觉得他是脑子被糖葫芦砸了,我印象里他一直是个很坚定的人。后来我才意识到一定是出了什么动摇他的事情了。这件事情我不太想说,跳过了。

 

 所以说,吃货很容易暴露自己的。有一个吃货朋友的话,发现他/她不吃东西了那一定是出大事情了。

 

 吃货也不太会照顾自己的。就说我表弟吧,有段时间开始瘦了,我注意到他也很少吃零食了。一次偶然我注意到他在睡觉的时候一直按压着胃还有冷汗,按理说,我们这样水准的人是很少会生病的。我把他叫醒问他什么事情的时候他却什么也不肯说。是实话,那个时候我真的是很气了,这个人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我给他检查的时候他居然还跳开了,咕哝了几句说没事只是吃坏肚子了之类的话。我冷着脸说我们这个阶段的吃坏肚子最多一天,而且绝对不会出现你这样的现象。

 

 之后呢他还是招了,至于怎么招的我就不说了,和题目无关的。是一个不怀好意的想坐他的位置,在给他的伙食里悄悄下了点慢性毒。我气得要命,跟他说你这个位置也很危险,以后这种别人送来的吃的最好不要接受,一定要的话至少用火烤一下验个毒。他嘟哝着说谁看到吃的会有这种心思啊而且用火烤过就会掉品质的。

 

 

 所以我觉得吃货的话,比较任性但是挺好哄的。看到吃的(尤其是特别好吃或者本身特别穷的)根本是没有抵抗力的,不太会照顾自己。但如果题主以后有吃货朋友的话,还是好好照顾他/她吧。吃货还是挺可爱的一种属性啦。

 

 

下个问题见吧。

 

 

评论:

匿名:wq你这个匿名匿的毫无意义。

算无遗策:你的表弟滤镜太厚了,你不知道他在我们这里有多无赖呢

匿名:点进来本来打算看题的,结果被喂一嘴狗粮【doge】

匿名:答主,虽然你答的很好,但是弟弟真的不是这么养的……

妖馨斋员工今天也很努力:wq,请帮你的表弟把钱来结掉,谢谢,又让他跑了

匿名:wq,你的人设真的一天比一天崩了……这样下去吃枣药丸

算无遗策:哎呀,df的任性是被你惯出来的吧。

匿名:本来觉得是挺interesting的表兄弟相亲相爱的亲情,结果看了评论之后刷新了我的三观【doge】

匿名:好了,又是求助帖变虐狗帖,下一个下一个

某道盟成员A:wq大大你内心戏好足啊23333原来是个闷骚啊233333还匿名,早就暴露了hhh

 



————————

说点题外话

emm昨天收到了好多点赞和一些评论超高兴的

不过我这个人是三分钟热度啦 一般是有梗就写一天多更都可以或者没梗或者懒的时候月更也是存在的

还有几个脑洞想写 但是由于生竞班的原因我的暑假只有20天不到了 然而我一本作业也没有写过x

所以是缘更辣w 或许我写完作业还有时间的话

感谢你们啃下这么渣的东西辣 腿肉一点也不好吃_(:зゝ∠)_




2017-07-22
评论(8)
热度(4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远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